【数学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通讯员 刘艺航)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数经院10104、10103顺利开展。活动分别由赵绍书、吴梦媛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为保证活动纪律进行考勤签到,主持人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两个学生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精神及内涵,预备党员讲述入党初心,明确奋斗目标;各党员分组讨论学习心得,并勉励自己加强学习充实自我,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组织建设增添新鲜血液和动力,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和时代性。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不负青春韶华。(编辑 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