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12月16日,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在数经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石嘉志授课,党委委员、院长肖海燕主持党课。

石嘉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份决议见证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引领复兴征程、回望来路咬定青山不放松、昂首阔步以史为鉴创未来等方面,带领数经院党委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悟“精神”,把握要领实质。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鲜明的政治意识、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肖海燕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每位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要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大学积极贡献。

数经院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编辑 王晨)